AIMS 与 Research Portal 讲座 (2018年9月至10月)

Published on 08/08/2022

图书馆为研究人员及文职人员安排AIMS 与 Research Portal 讲座,欢迎中大研究人员及文职人员参加,研究生如有兴趣,亦欢迎参加。

如何利用AIMS及Research Portal管理和典藏你的研究成果

AIMS是香港中文大学的学术信息管理系统来管理和典藏你的研究成果。讲座内容涵盖:

  • AIMS系统及其公众接口「学术硏究文库」(Research Portal)网站的特色
  • 各种把研究成果输入AIMS的简单方法
  • 典藏你的研究成果全文至AIMS 的简单方法
  • 选取研究全文的正确版本典藏及版权问题
日期 时间 授课语言 报名
9月20日(星期四) 下午2时30分至5时 广东话授课(简报以英语显示) 按此报名
10月12日(星期五) 下午2时30分至5时 英语 按此报名

地点:碧秋楼1楼 ITSC 2号培训室 (103 及105室)

Workshops on AIMS and Research Portal (Sep to Nov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