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学园、崇基学院图书馆及联合书院图书馆夏季期间翻新工程

Published on 08/08/2022

为提供一个具备全面技术及动态的空间,以应对学习、教学、研究工具及技术的不断变化,进学园、崇基学院图书馆及联合书院图书馆于今年夏季期间进行翻新工程。为提供书籍临时储存空间,进学园内的安静阅读区、科技资讯间、Maker Bubble、进台阶、博文径将于5月12日晚上7时至8月31日暂停开放。位处下校园区的崇基学院图书馆于2018年5月14日至8月31日进行工程,一楼将会暂停开放,而二楼则会局部开放。位处上校园区的联合书院图书馆亦于2018年5月13日至8月31日暂停开放。崇基学院图书馆及联合书院图书馆的夜读室亦于2018年5月13日至8月31日暂停开放。

翻新工程期间,图书馆将提供取书服务,为读者提供受工程影响的馆藏。有关翻新计划工作进度更新,可浏览进学园崇基学院图书馆联合书院图书馆的网页。

Summer Renovations in Learning Garden, Chung Chi College Library and United College 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