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特快列印台由一部电脑及MFP组成。透过特快列印台,读者即可直接列印储存在储存媒体(USB)内的文件及使用八达通付款,省却登入电脑的程序。大学图书馆内的进学园及一楼、崇基学院牟路思怡图书馆新亚书院钱穆图书馆李炳医学图书馆均提供特快列印台服务。

特快列印台

图书馆访客可使用特快列印台打印文件。

特快列印台的操作程序如下:

  1. 读者将自携的储存媒体(USB)插入特快列印台上的电脑(此电脑不需要登入及并没有连线至互联网)
  2. 待电脑安装相关驱动程式后,读者可开启储存媒体 (USB)选取需要列印的文件。
  3. 在文件程式(例如 MS Word, Adobe Acrobat) 功能表选取列印功能,读者可选取黑白或彩色列印后,可自行配置使用者及密码。
  4. 将八达通卡插入八达通卡机。
  5. 选取特快列印台上 MFP 的 (Printer)按钮,然后选取你刚才送出的列印工作,按照MFP萤幕上的指引进行列印。
  6. 请紧记取回八达通卡。

特快列印台的收费与其他多功能影印机的收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