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学图书馆及各分馆均配备彩色多功能影印机为读者提供列印、影印及扫瞄服务。多功能影印机不但可处理从图书馆公用电脑及iMac传送的列印指令,亦接受从读者自携的手提电脑 (视窗系统 32-bit / 64-bit versions of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苹果作业系统 MacOS 10.4 或以上)及iOS/安卓系统的装置 (iOS 5.0或以上及安卓系统2.2或以上) 送出的无线打印指令。

如欲了解图书馆无线打印服务的操作程序,可参照此网页 。

Multi-function photocopiers (MFP) 多功能影印机(MFP)

列印至多功能影印机

  1. 个人电脑(PC)的八达通收费系统 (使用手册)/(视频)
    Printing to MFP 列印至多功能影印机
  2. iMac的八达通收费系统
    大学图书馆L/G进学园亦有提供iMac列印服务,请在此下载使用手册
    Printing to Multi-Function Photocopiers iMac 列印至多功能影印机

服务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