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HK - 借阅及归还

帮助
Search
港书网

当预约资料已到馆可供借用时,读者会收到由图书馆发出之「借取预约资料通知书」。由图书馆发出通知书起计,书籍只会暂存于指定的图书馆服务柜台或自助提取预约资料柜五天。图书馆会在到期日在不预先通知预约者的情况下,把在限期内未被借取的书籍送回所属院校的图书馆。

港书网书籍均会被所属院校的使用者预约及催还。如阁下已借出的港书网书籍被催还时,图书馆将以电邮方式向你发出「催还通知」。到期日或会被缩短,但你最少可享有15天的借阅期。

如港书网书籍没有被预约及催还,读者可续借已借出的书籍,以最长借期为限。读者可透过网上「我的借阅记录」或亲自到图书馆办理续借手续。新到期日均由续借当天起计算。若有罚款,将自动记录于我的借阅记录内。

请把港书网书籍归还至任何一所中大图书馆的服务柜台。

逾期归还或逾期续借罚款

  • 逾期:         每项资料每天二元
  • 逾期续借:  每项资料每天二元
  • 催还:         每项资料每天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