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書

圖書館的電郵通知書,包括「即將到期」、「到期」、「借取預約資料」、「催還」、「逾期」、「取消預約資料」、「借出」及「歸還」的通知,只會以電郵發送給圖書館讀者

  • 中文大學學生及中文大學教職員:發送至中文大學資訊科技服務處為學生提供的電郵地址
  • 其他讀者: 發送至讀者於圖書館登記之電郵地址

讀者亦會定期收到圖書館發送的「 Circulation Activity Report 」電郵。這是一項載有讀者當前外借狀況的善意提醒電郵通知書,其中包括﹕逾期資料或罰款等資料。

提供常用的電郵地址

保持最新之聯絡資料乃讀者的責任。為免躭誤收取圖書館寄發之重要通知,你可透過「我的借閱記錄」新增/更新你的電郵地址,方法如下﹕

  1. 登入「我的借閱記錄」;
  2. 點擊「個人資料」;
  3. 點擊「EDIT」;
  4. 填寫電郵地址在「我的email」欄;
  5. 點擊「儲存變更」。

註:
圖書館通知書乃圖書館的善意提醒;讀者有責任依據「我的借閱記錄」內列出之資訊歸還借出之資料,並經常查閱電郵以免錯失圖書館發出的電子郵件。按時歸還圖書館資料乃讀者的責任,若因未收到圖書館的電郵通知書而引起的逾期罰款,將一律不會獲得寬減或寬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