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特快列印台由一部電腦及MFP組成。透過特快列印台,讀者即可直接列印儲存在儲存媒體(USB)內的文件及使用八達通付款,省卻登入電腦的程序。大學圖書館內的進學園及一樓、崇基學院牟路思怡圖書館新亞書院錢穆圖書館李炳醫學圖書館均提供特快列印台服務。

特快列印台

圖書館訪客可使用特快列印台打印文件。

特快列印台的操作程序如下:

  1. 讀者將自攜的儲存媒體(USB)插入特快列印台上的電腦(此電腦不需要登入及並沒有連線至互聯網)
  2. 待電腦安裝相關驅動程式後,讀者可開啟儲存媒體 (USB)選取需要列印的文件。
  3. 在文件程式(例如 MS Word, Adobe Acrobat) 功能表選取列印功能,讀者可選取黑白或彩色列印後,可自行配置使用者及密碼。
  4. 將八達通卡插入八達通卡機。
  5. 選取特快列印台上 MFP 的 (Printer)按鈕,然後選取你剛才送出的列印工作,按照MFP螢幕上的指引進行列印。
  6. 請緊記取回八達通卡。

特快列印台的收費與其他多功能影印機的收費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