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位于图书馆地库的进学园是启发创新学习和学术活动的地方,学生与朋辈在这里可以探索,创作和研习。这里配备科技充足的学习环境和完善的电脑工作站,包括Mac电脑和个人电脑;可移动的互动电子白板和电视,专为小组工作而设;小组研讨室配置手提电脑、LED电视以及无线上网;高性能的多媒体工作站,专为电影剪辑和图像设计而设,此处更有图书馆馆员为同学的专题研习提供支援服务。

 

创客空间 (MakerSpace)是进学园全新发展的项目,服务包括:

  • 3D打印及扫瞄服务
  • 创意媒体制作间
  • 扩增实境和虚拟现实的设备及软件
  • 雷射切割及UV打印
  • 图像编辑、3D建模等软件

 

进学园在学期中每日24小时开放予中文大学在读学生及教职员,这里同时提供灵活的座椅和设施,以支援不同的教学活动,例如图书馆讲座、专题讲座、工作坊、研讨会、展览和其他大学部门或单位合办的活动。

进学园及创客空间

进学园及创客空间

进学园及创客空间

人员
lily_ko
江婉怡女士

学习支援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