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學圖書館及各分館均配備彩色多功能影印機為讀者提供列印、影印及掃瞄服務。多功能影印機不但可處理從圖書館公用電腦及iMac傳送的列印指令,亦接受從讀者自攜的手提電腦 (視窗系統 32-bit / 64-bit versions of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蘋果作業系統 MacOS 10.4 或以上)及iOS/安卓系統的裝置 (iOS 5.0或以上及安卓系統2.2或以上) 送出的無線打印指令。

如欲了解圖書館無線打印服務的操作程序,可參照此網頁 。

Multi-function photocopiers (MFP) 多功能影印機(MFP)

列印至多功能影印機

  1. 個人電腦(PC)的八達通收費系統 (使用手冊)/(視頻)
    Printing to MFP 列印至多功能影印機
  2. iMac的八達通收費系統
    大學圖書館L/G進學園亦有提供iMac列印服務,請在此下載使用手冊
    Printing to Multi-Function Photocopiers iMac 列印至多功能影印機

服務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