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位於圖書館地庫的進學園是啟發創新學習和學術活動的地方,學生與朋輩在這裡可以探索,創作和研習。這裡配備科技充足的學習環境和完善的電腦工作站,包括Mac電腦和個人電腦;可移動的互動電子白板和電視,專為小組工作而設;小組研討室配置手提電腦、LED電視以及無線上網;高性能的多媒體工作站,專為電影剪輯和圖像設計而設,此處更有圖書館館員為同學的專題研習提供支援服務。

 

創客空間 (MakerSpace)是進學園全新發展的項目,服務包括:

  • 3D列印及掃瞄服務
  • 創意媒體製作間
  • 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的設備及軟件
  • 雷射切割及UV列印
  • 圖像編輯、3D建模等軟件

 

進學園在學期中每日24小時開放予中文大學在讀學生及教職員,這裡同時提供靈活的座椅和設施,以支援不同的教學活動,例如圖書館講座、專題講座、工作坊、研討會、展覽和其他大學部門或單位合辦的活動。

進學園及創客空間

進學園及創客空間

進學園及創客空間

人員
lily_ko
江婉怡女士

學習支援主管